招生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实行双校培养,双导师指导。该项目基本学制为四年,第一学年学生需在悉尼科技大学学习,后三年时间返回南方科技大学完成其余学业及科研任务。但可以灵活在悉尼科技大学多于一年(由双方导师商定)。学成后授予...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与伯明翰大学联合招收研究生,实行双校培养,双导师指导。该项目基本学制为四年,第1学年在伯明翰大学学习,其余时间返回南方科技大学完成其余学业及科研任务。授予伯明翰大学学位证和南方科技大学学习证明。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东英吉利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与东英吉利大学联合招收研究生,实行双校培养,双导师指导。该项目基本学制为四年,第1.5-2学年在东英吉利大学学习,第2-2.5学年在南方科技大学学习。授予东英吉利大学学位证和南方科技大学学习证明。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华威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与华威大学联合招收研究生,实行双校培养,双导师指导。该项目基本学制为四年,第1、2学年在华威大学学习,其余时间返回南方科技大学完成其余学业及科研任务。授予华威大学学位证和南方科技大学学习证明。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利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与利兹大学联合招收研究生,实行双校培养,双导师指导。该项目基本学制为四年,第1学年在利兹大学学习,其余时间返回南方科技大学完成其余学业及科研任务。授予利兹大学学位证和南方科技大学学习证明。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天普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与天普大学联合招收研究生,实行双校培养,双导师指导,定制培养计划,双校共同成立专家组对学生培养进行指导和监督。该项目基本学制为五到六年,本科起点学生,第一、二学年在南方科技大学学习,第三、四学年在天普大学学习,第五、六学年返回南...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2017年南方科技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联合招收研究生,实行双校培养,双导师指导,定制培养计划,双校共同成立专家组对学生培养进行指导和监督。该项目基本学制为四年,学生将会在香港浸会大学学习一年半至两年,其余时间返回南方科技大学完成其余学业及科研任务。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