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2019级致新书院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Release Time:2022-05-27


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系2019级致新书院第二次班会于5月4日下午2点在工学院南楼443B举行。此次班会由班主任计算机系刘烨庞老师主持,由致新书院班级的三位班委王奕童,陈桂凡,周一凡同学组织安排。


7-1.jpg

会议现场

首先,刘烨庞老师向各位同学简要分析了往届学生可能的出路,包括出国申请、保研、考研、工作等。此外,刘老师建议各位同学互帮互助,如一起参加语言考试,参加算法刷题等,共享互助有利于增加大家学习动力,提高效率。


其次刘老师分析了班委收集的关于同学们保研、出国、工作等意向统计数据。关于保研,刘老师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利于积累研究经验,并有利于未来的申请;关于就业,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长远规划,多积累实力,多培养团队合作能力。


接着,同学们逐一发言,刘老师积极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结合了自己求学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于同学们在现阶段可能存在的焦虑,刘老师也指出这是因为南科大自由的氛围给予同学们很大的选择空间,建议同学们尽早规划并为之努力。


班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本次班会中收获满满,充满信心迎接未来的课业学习与科研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