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6


2022年3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工学院南楼813报告厅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张星老师主持。主要议程为审议讨论王梓铭同志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及冼迪博等7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此外,本次大会还完成了研究生党支部拆分暨支委选举,张星担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炫锋担任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宇新担任第三党支部书记。


审议讨论王梓铭转正事宜


王梓铭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表达了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意愿。支部内其他党员同志对王梓铭的思想动态、学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过与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王梓铭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0-2-1.jpg


图 / 王梓铭汇报个人情况


审议讨论冼迪博 张洋 李永康 李宗蔚 李子强 罗一淏 刘航晨转预备事宜


随后,会议审议讨论接收冼迪博、张洋、李永康、李宗蔚、李子强、罗一淏、刘航晨7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基本情况。他们讲述了自己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冼迪博、张洋、李永康、李宗蔚、李子强、罗一淏、刘航晨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0-2-2.png


图 /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王琦书记为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佩戴党员徽章并作讲话,他希望大家严格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琦书记嘱托学生党员们;“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0-2-3.png


图 / 王琦书记讲话


审议讨论研究生党支部拆分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星老师指出,支部拆分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必要举措。支部向学院党委上交了拆分计算机系研究生党支部的请示,随后收到学院党委批复,同意拆分支部。会上由张星同志宣读党委关于同意支部拆分的批复,将原计算机系研究生党支部拆分为计算机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


0-2-4.png


图 / 张星老师主持会议


随后进行各支部支委会成员的选举,候选人进行竞选发言,与会党员进行匿名投票。投票环节,各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最终确定各个支部的支委成员。计算机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张星、熊晖、王星月,张星任书记;计算机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委:李炫锋、汪至圆、吴明远,李炫锋任书记;计算机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周宇新、高瑞、孙智聪,周宇新任书记。


最后,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王琦同志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阐述,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各支部书记、支委在工作中要做到认真负责、细心高效、踏实肯干,希望大家戮力同心,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