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系主任面对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5

聆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促进计系发展。2022年4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在工学院南楼551会议室组织“系主任面对面”活动。计算机系系主任姚新讲席教授,副系主任史玉回讲席教授,副系主任郝祁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副系主任王琦副教授以及20余名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星老师主持。

0-1-1.jpg


同学们向参会的老师们反馈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主要包括课程设置、课业负担、教学方法、校外实习、seminar认定、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


0-1-2.png


同学们与老师交流


各位老师就同学们的疑问与困惑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不时与同学们交流思想,答疑解惑。


0-1-4.png

0-1-5.png

0-1-6.png

0-1-7.png


老师们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0-1-8.png


姚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谈到,计算机系长期以来都高度重视、关心关注同学们在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计算机系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参与与支持。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有力促进了我系师生之间的良性互动,活动取得师生一致肯定。会后,我们将整理本次“系主任面对面”会议记录,发送给我系师生。


聆听学生心声 关心学生成长

促进计系发展

“系主任面对面”  一期一会 

期待下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