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 共克时艰丨计算机系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14


新学期,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推迟了学生返校时间,教工居家办公。

计算机系积极响应学校防控政策,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部署,齐抓共管,一边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一边着力推进日常教学科研。开学一月来我系教学和科研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直播教学有序开展

在全系师生“不停教、不停学”的共同努力下,我系 2022 春季学期第1-4周课堂教学平稳开展。在校学生到场听课,未返校学生积极通过授课平台参与线上学习,教学过程平稳有序。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和教学目标,在课前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在课中与学生积极交互,开展问题探讨、测试等教学活动,课后及时进行讨论与答疑。学生到课率高,反应活跃,知识掌握情况良好。


6-1.jpg

计算机系主任姚新讲席教授正在线上+线下给

同学们讲授《演化计算及其应用》课程

 


科研工作如期推进

我系各课题组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做实验、开组会,导师与学生积极沟通,充分利用线上技术手段,科学把握科研进度。大家一起努力,为梦想夯实每一块基石。


在此计算机系号召全系师生:

科学认识、乐观面对、理解包容、守望相助、身心健康、筑梦未来!


疫情的阴霾必将散尽,深圳蓝,南科春,静待学子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