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1-12-09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公示》,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


封面.pn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成立于2016年2月,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两个本科专业,拥有一支58名全职教师组成的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均具有博士学位和在世界知名大学从事科研教学经验,包括 IEEE会士3名、国家级人才9名。我系培养国际化视野的多元创新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技术本硕博人才。过去5年,计算机系蓬勃发展,培养学生陆续前往世界知名高校读博深造或进入华为、腾讯、字节跳动等著名科技公司就业发展。

公示链接:http://edu.gd.gov.cn/zwgknew/gsgg/content/post_367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