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5


2021年12月23日,我系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战略研讨会在南科大国际会议中心40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全面分析我系教学发展情况,谋划未来教学发展目标和战略。系主任姚新教授和主管教学副主任郝祁副教授及其余教学科研序列、教学序列和教学实验师参加会议。


1会场_副本.jpg

图1. 会议现场 


首先,会议主持人郝祁老师向参会人员作开场介绍。他通过对标双一流学科标准,从我系教学目标、现状、挑战、措施等四大方面作情况总体介绍。他号召大家为系双一流学科发展建言献策。


2郝老师_副本.jpg

图2. 郝祁系教学副主任作报告 


然后于仕琪老师作理论课教学分享。


3于老师_副本.jpg

图3. 于仕琪副教授作报告 


接着沈昀老师作实验课教学分享。


4沈老师_副本.jpg

图4. 沈昀教学实验师作报告 


接着进入小组讨论环节。三个小组分别就以下议题展开了深入而充分的讨论。1、如何建立国际一流的培养体系;2、如何建设一流的课程;3、如何输出高质量的毕业生。与会人员充分交流,踊跃发言,积极建言。

最后是汇总讨论,研讨会圆满结束。

本次战略研讨会议题内容丰富,充实高效,总结了经验,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当下工作重点和未来持续发力的方向。

南科大计算机系一直在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