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计系优质教学丨37名同学获评春季学期优秀学生助理

发布时间:2021-10-25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一直致力于改进教学手段,提升学生的能力。计算机系尝试设置了“学生教学助理”这一岗位,即邀请成绩优秀且热心的同学担任教学助理,协助任课教师,解答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疑惑。

这一机制取得了非常显著地教学效果。助理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帮助学弟学妹,自己对知识掌握的更深入了;学弟学妹们反映不仅更好地学到了知识,而且与学长学姐们建立了友谊。在这一机制帮助下,不同年级的学生交流更频繁、更密切,高年级同学的学习经验更顺畅地传递到了低年级同学,起到了非常好的“传帮带”效果。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我系共招聘了121名学生助理,经任课老师推荐,王奕童等37名同学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助理。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获奖名单1 500.jpg



期待更多学有余力,富有爱心的同学加入到学生助理队伍中来,一起助力计系优质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