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加强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外校、外系大学生对我系的了解,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与工程系将于2021年7月初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提前选拔2022年推免硕士研究生。

凡参加我系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营员,如通过夏令营期间考核,成绩合格,且在本科学校获得推荐免试攻读2022年研究生资格,满足我校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相关要求,以第一志愿报考我系推免研究生时,可被直接拟录取为我系2022级研究生。

南科大将为录取的优秀学子提供丰厚的奖助学金和一流的科研平台,欢迎全国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报名对象

1.就读于“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双一流”建设学科,本科前三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25%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

2.其他成绩优异(本科成绩专业排名前10%),且体现出优秀科研潜质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

3.英语水平良好,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学风端正。

二、活动流程(拟定,以具体通知为准)

如疫情防控形势允许线下开展,7月5日-6日,日程约为2天,包括师生见面会、机试、面试、企业参观等;

如应形势所需在线上展开,7月5日,日程约为1天,包括师生云见面、远程面试等。

活动费用:如以线下方式举行,将为异地营员提供在深的免费食宿,并给予部分路费补贴(届时,请根据报销指南保留好相关票据)。深圳地区高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仅提供免费用餐。

三、申请方式(网上报名+提交材料)

1.网上报名网址:https://ehall.sustech.edu.cn/gsapp/sys/nkdyjsbm/entrance.do

点击“招生夏令营”,注册后登录,填写本人各项真实信息,选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进行报名。建议使用Chrome或360极速浏览器。

2.在线提交证明材料:https://www.wjx.cn/vj/PR3uSZ1.aspx

(1)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夏令营申请表(报名系统生成打印,签字盖章);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学生证复印件;

(4)个人简历;

(5)推荐信两封(自愿提交),一封来自本科班主任或辅导员,一封来自本专业任课教师;

(6)本科现阶段成绩单(盖院系或教务部门公章),成绩单上注明所在专业的成绩排名;

(7)其它反映自身能力与水平的证明材料(不限于项目经历、论文著作专利、专业技术、外语考试、荣誉奖项等)

申请者需将全部材料扫描成清晰电子版,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在线提交,提交后查询链接: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118932793

3. 网上报名+提交材料截止日期:暂定2021年6月20日(视需要后延)

4.申请者的入选资格由我系专家委员会审定,录取名单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或以网上公示的形式公布,未收到录取通知者即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5.如线下举行,录取营员需要携带以上(1)-(7)项材料的原件,并承诺全程参与所有活动。

四、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欢迎以“夏令营”为题目发邮件给csyzb@sustech.edu.cn

联系电话:0755-88018539 胡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夏令营官方QQ群:342098631(进群后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官网:http://cse.sustech.edu.cn/(导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