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2018年校园开放日喜迎3000余学生和家长,计算机系大力支持和参与

发布时间:2018-04-25

“校园太漂亮了,如同在公园里读书”,“学校的师资力量好强,有这么多的院士”,“院士也会亲自带学生,太赞了”…… 2018年4月14日,我校举行2018年(春)校园开放日活动,逾3400名学生和家长走进南科大校园,亲身感受学校的动人风采。同时进行的开放日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过30万。

                                              微信图片_20180417182743123.jpg

开放日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17182800123.jpg

张进助理教授

IMG_3909123.jpg

张煜群助理教授

当日的活动包括院系、书院风采展示、学校介绍及创新人才培养报告会、各院系介绍会及校园参观等环节。计算机系作为南科大的重点院系之一,受到家长和学生的莫大关注。于此,计算机系特派张进助理教授和张煜群助理教授亲临院系展台,为计算机系站台,向来校家长和学生介绍计算机系概况,解答课程、学分、国际交流等各类问题。开放日的院系介绍会上,计算机系副主任郝祁副教授向来访家长学生全面介绍计算机系的专业前景、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以及学生去向,宣讲教室内人气爆棚、门庭若市,足以见得家长和学生对我系的热情之高。 此外,计算机系还开放了郝祁副教授负责的智能感知实验室和骆宗伟副教授负责的大数据与金融科技实验室,吸引了大批的来访者现场参观。

IMG_3927123.jpg

微信图片_20180417182751123.jpg

郝祁副教授正在全面介绍计算机系

此次校园开放日来访人数之多、全校师生投入力度之大、活动之丰富,均创历次校园开放日之最。通过此次校园开放日,既让考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实地感受南科大以及南科大计算机系的教学、科研、学风、校园环境,也极大提升了学校和我系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IMG_3971123.jpg

IMG_3984123.jpg 

家长和学生参观郝祁老师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180417171830.jpg

学生参观骆宗伟老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