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专业推介会暨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07

2018年2月28日至3月2日,为期三日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专业推介会暨师生见面会在南方科技大学第一教学楼圆满结束。为了更有针对性得面向学生介绍计算机系,计算机系将活动分成了三场会议:面向大一学生的专业推介会、面向大二学生的专业推介会以及面向大三计算机系学生的师生见面会。


IMG_3519.jpg 

面向大一和大二学生的专业推介会在一教阶梯教室举行,计算机系副主任郝祁副教授主讲了推介会。会议伊始,郝祁副教授先从第四次工业革命蓄势待发的时代背景出发,讲述到深圳的产业结构与第四次工业革命爆发领域高度契合,鼓励学生结合自身兴趣和时代潮流选择专业。接着,郝祁副教授介绍了计算机系优秀的师资力量以及各个教授的研究方向和计算机系教学方向。最后,他介绍了计算机系培养方案及选课指导、学分互认制度、考核类课程和教学管理制度等实用性选读专业指南。大一学生专业推介会到场约210位学生,大二学生专业推介会到场约170位学生。


IMG_3456.jpg

郝祁副教授在专业推介会上介绍计算机系

IMG_3510.jpg 


唐博助理教授在推介会后与同学交流

IMG_3466.jpg 


计算机系专业推介会上学生座无虚席

 3月2日的大三学生师生见面会,在郝祁副教授介绍了系基本教学管理制度后,计算机系主任姚新教授、郝祁副教授、张进助理教授、王琦助理教授、唐博助理教授和张煜群助理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现有科研项目,吸引各位同学根据兴趣选报创新实验项目,鼓励同学通过进实验室做项目来锻炼科研和就业技能。会后,同学们与在场各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老师们也悉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就业和科研上的疑问。大三学生师生见面会到场约110位学生。


IMG_3522.jpg

计算机系主任姚新教授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

 未命名_meitu_0.jpg


张进助理教授(左上)、王琦助理教授(右上)、唐博助理教授(左下)和张煜群助理教授(右下)分别介绍自己科研项目

 

IMG_3531.jpg

师生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