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本科生获“火焰杯”软件测试高校就业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8


2022年12月2日,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副系主任王琦副教授在工学院南楼551会议室为19级徐驰同学颁发第二届“火焰杯”软件测试开发选拔赛一等奖奖项,为刘烨庞助理教授颁发赛事优秀指导老师奖项。徐驰同学于2022年4月获得该赛事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由于疫情原因,组委会未能线下进行颁奖,委托王琦老师代颁。

4-1.png

王琦老师为徐驰同学颁奖

4-2.png

王琦老师为指导教师刘烨庞老师颁奖


据悉,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企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软件测试就业联盟联合一线互联网企业与知名高校,共同举办火焰杯软件测试高校就业选拔赛。截止目前,该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参赛院校145所,参与比赛的学生达到4000+人,覆盖了全国25个省份。


4-3.png

徐驰与指导老师刘烨庞合影


徐驰表示,该荣誉既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同时也离不开刘老师和系里各位老师的指导,并对各位老师和计算机系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烨庞老师表示,近几年来一直鼓励实验室学生参与各类软件测试类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未来还会继续做下去,争取培养更多的软件测试人才。


●比赛链接:

https://contest.ceshiren.com

●获奖链接:https://contest.ceshiren.com/history/


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