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9


2022年10月28日中午,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工学院大楼南楼443B会议室隆重召开,支部28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张进书记主持。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4位增选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时,会议一致通过,郑锋、袁博等两位同志被正式接收为预备党员,目前计算机系教研系列教师党员数增至12名,占比37.5%,计算机系党建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


7-1.jpg


会议现场


7-2.jpg


张进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生活实践和科研攻关中来。


会议进行了支委增选。根据选举办法,方苏菊、王薇、刘萍、刘静 四位同志的选票符合选举要求,增选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由大会监票人朱悦铭、计票人张爱现场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公布,确保了大会选举公平公正公开。


7-3.jpg


增选支委委员(左上至右下 方苏菊、王薇、刘萍、刘静,姓氏笔画为序)


随后,会议审议讨论接收郑锋、袁博两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两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基本情况。他们讲述了自己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郑锋、袁博为中共预备党员。


7-4.jpg


郑锋作汇报


7-5.jpg


郑锋培养人于仕琪作培养情况报告


7-6.jpg


袁博作汇报,培养人张进作培养情况报告


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教职工党支部支委会。会议议定了刘萍为支部副书记、刘静为统战委员、方苏菊为纪检委员、王薇为宣传委员。


7-7.jpg

计算机系教职工党支部支委合影

(从左到右 王薇、朱悦铭、张进、刘萍、方苏菊、刘静)


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南科大计算机系应当把握住粤港澳大湾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契机,在互联网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为今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建工作的更有力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围绕立德树人在这一根本任务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计算机系教职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