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晚会 | 南科充满“AI”,神“计”妙“算”向未来毕业晚会回顾

发布时间:2022-06-21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时光荏苒

转眼已是离别


南科充满“AI”

神“计”妙“算”向未来

星辰大海

愿君奔涌向前


2022年6月13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2022届毕业生晚会

在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2022年6月13日晚,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2届毕业晚会拉开帷幕。伴随着感动与欢笑、离别与展望,我系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与老师们相聚一堂。同学们将带着老师的祝福与希望,向着梦想,奔向远方。


14-1.jpg


出席本次毕业晚会的嘉宾有:系主任姚新讲席教授,副系主任史玉回讲席教授,刘江教授,程京德教授,程然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副系主任王琦副教授。


姚新老师致辞

姚新老师寄语同学们做一个“三心二意”的人。“三心”分别是指雄心、恒心、自信心。“雄心”就是让世界因为我的贡献而变得更加美好的志向和决心;“恒心”就是要勇于拼搏、绝不放弃、持之以恒;“自信心”就是要有大展宏图的信心!“二意(义)”就是要有道义和情义。

14-2.jpg

姚新老师致辞


卢斓分享

卢斓分享的主题为“保持热爱,感受浪漫”。她分享了在计算机系四年的感受:计算机系学业水平高、学术研究深、优秀同学多。


14-3.jpg

卢斓分享


李子强分享

李子强分享的主题为“平芜尽处是春山 行人更在春山外”。他分享了在计算机系本硕期间的各种见闻和思考。

14-4.png

李子强分享


程京德教授分享

程京德教授分享主题为“画好人生的抛物线”。他嘱咐大家要放眼世界、脚踏实地、迎接挑战,在更大的舞台上,怀着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保持奋斗,画好人生的抛物线。


14-5.png

程京德教授分享


优秀毕业生颁奖


14-6.png

姚新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颁发校友联络人证书

14-7.jpg

王琦老师为李子强  黎诗龙颁发校友联络人证书


精彩的节目表演


Computer Science Night音乐:RiceBall达叔 - Computer Science Night(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14-8.png

陈达寅原创歌曲《Computer Science Night》


14-9.png

互动游戏


14-10.png

程然教授吉他弹唱《再见》


时间飞逝

纯稚的时光被存入回忆

未来的灯光缓缓亮起


愿今后的你们

牢记“明德求是 日新自强”校训精神

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


所行皆坦途

愿此去前程似锦

再相逢依然如故

亲爱的CSEer

毕业快乐!


愿此去繁花似锦

再相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