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专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4


2022年5月2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专业推介会。会议由郝祁老师主持,郝祁、唐茗、Shin Hwei Tan(陈馨慧)和张进老师分别作主题分享,系主任姚新老师发言并和同学们做现场交流。


13-1.jpg

郝祁老师作报告


首先,郝祁老师向大家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总体介绍,他围绕着计算机系专业设置,师资分布,图灵班等对计算机系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13-2.jpg

唐茗老师作报告


唐茗老师向大家作了“人,数据和互联网:问与答”的精彩分享。唐老师对Alpha Go,视频平台猜你喜欢算法,区块链算法三部分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们感受计算机学科的无穷魅力。


13-3.jpg

陈馨慧老师作报告


Shin Hwei Tan(陈馨慧)老师以“大家来找bug - 软件测试的乐趣”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陈老师从“bug”的由来开始,分享了软件测试的bug,日常生活的bug等有趣的经历,为同学们展现软件测试的有趣之处。


13-4.jpg

张进老师作报告


张进老师以“基于智能终端的人体感知:从人员定位、动作识别到生命体征检测”为主题,分享了她的课题研究情况。同时她对学生的专业选择,人生规划等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多尝试,多努力,坚持终身学习。


13-5.jpg

姚新老师作报告


系主任姚新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计算机系。


13-7.jpg

13-8.jpg

13-9.jpg

现场沟通交流

我系老师和同学们充分沟通和交流,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