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2019级致诚书院2022春季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系2019级致诚书院以升学、就业去向为主题的班会在5月4日召开,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本次班会分别从三个方向“留学,保研以及就业”展开,分别邀请了2018级卢斓学姐、香佳宏学长,詹子正学长分享经验,班主任张煜群老师参会并总结。


12-1.jpg

合影


让我们来聆听学长学姐们的精心分享吧

卢斓 学姐分享

卢斓学姐从大一就开始做好规划,大二进组参与唐博老师的课题,大三暑假参加暑研并且准备好英语成绩,在申请美国phd时也是选择谨慎考虑好之后的科研方向。

香佳宏 学长分享

香佳宏学长分享了自己在保研时各个时间段要做的准备工作,以及保外校需要注意的夏令营时间点。

詹子正 学长分享

詹子正学长分享了自己在快手工作的经验,要具备随机应变的能力,一定要展现自己的能力,不要怯场,要有承担责任的想法,以及大厂和中小厂的选择。

本次班会干货满满,解决了大家目前阶段面临的主要困惑。

最后,班主任张煜群老师做总结,他希望我们大家在毕业时都能找到理想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