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 扬帆起航丨计算机系2019级树礼书院2022春季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树礼2019级计算机班于2022年5月14日晚召开班会。班会由班长匡浩玮同学主持,参加人员有班主任唐博老师,以及树礼2019级计算机班全体同学。


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回顾过往经历,展望未来发展。


8-1.jpg

合影

首先,为了让新加入的同学更快融入班级,到场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进大学之后的计划。唐老师对同学们的计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匡浩玮同学带着大家回顾了班级事务,包括趣味运动会、学代会、创新实践等。


之后,唐老师为同学们对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提问。问题涉及计算机系课程压力,系内课程安排,国内升学相关准备,国外申请注意事项,以及实习相关问题等。唐老师提醒同学们大三最后这段时间要多关注意向的方向,也要抓好专业的课程,不要在最后一学期有所松懈而因GPA与自己心仪的学校擦肩而过。


最后,唐老师做总结发言。唐老师提醒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多和老师与学长沟通,平时也多与身边同学分享信息。有问题大家共同面对,携手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