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隆重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我系领衔校级科研奖项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年9月10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润杨体育馆隆重举行,表彰荣获2018年“教学奖”、“科研奖”、“优秀书院导师奖”、“年度教授奖”、“行政服务奖”、“五年服务奖”的获奖教师。计算机系主任姚新教授荣获“卓越科研奖”,系副主任郝祁副教授荣获“杰出科研奖”和“优秀书院导师奖”。

_77A9714(1).jpg

姚新教授(左)领奖

何凤 郭.jpg 

郝祁副教授(右二)领奖

 

郝祁副教授在2017年度获取校外竞争性经费1826万,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6万),南方科技大学海梁智能交通研究中心(1500万)等。他获得南山区“领航团队”支持计划的科研奖励(300万)。郝祁副教授荣获南科大“杰出科研奖”实至名归。

郝祁代表所有科研奖获奖者发言。他表示,在他还是一名刚回国的年轻“海归”时,学校为他提供了先进的实验设备和实验场地,这体现了南科大鼓励的力量,正是在这样充满正能量的环境中,每个人的积极性和创意才能得到真正的发挥。希望南科大在大家的努力下实现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

郝.jpg 

郝祁副教授代表科研奖获得者发言

值此教师节之际,姚新教授和郝祁副教授的获奖不仅是对于他们团队工作的肯定和褒奖,同时也是对计算机系科研、教学工作的认可,相信在两位教授的带头表率作用下,计算机系的科研队伍必能继续结出累累硕果,在学术舞台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