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李晓东教授被评为鹏城学者短期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7-03-11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http://cse.sustech.edu.cn/cn)兼职教授李晓东被评为鹏城学者短期特聘教授,他将于聘期内到访我系从事科研、教学以及博士、博士后培养的工作,与我系共创更多学术交流与成果。

IMG_55305.jpg

 李晓东教授


  李晓东教授现任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他的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演化计算、复杂系统、多目标优化、多模式优化、群体智能、数据挖掘/分析、路线规划、元启发式优化等。 李晓东现任《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Swarm Intelligenc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warm Intelligence Research》副主编,同时他也是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演化计算和机器学习实验室(ECML)的学术带头人。

  “鹏城学者计划” 是由政府财政支持,在深圳高等院校设立的特聘教授岗位,聘请国内外著名教授和学科带头人,以促进深圳市重点学科发展、提高科技竞争力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