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我系一批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获“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23-05-06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科大在新型研究型大学建设上承前启后、发力突破的重要一年,同样也是学校正式投入“双一流”建设后创新发展、大干快上的关键之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计算机系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勤学笃行、砥砺奋进,为推动院系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

刘浩锋

5-1.jpg

 刘浩锋和导师刘江教授


刘浩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南科大田径队副队长,朝阳晨跑队副队长。发表11篇相关论文,包含一作/共一4篇,二作4篇,获得发明专利6项(1项授权,5项已受理);担任MICCAI,MICCAI OMIA,MIDL审稿人;广东省大运会道德风尚运动员、国家奖学金、广东省优秀团员、南科大优秀团员、担任校田径队队长率领校队首次参赛广东省大运会率领校队在大学城运动会斩获团体冠军,带领工学院斩获校运会团体冠军,8次获得校运会和大学城运动会的100米或4x100米冠军,多次打破校记录。


“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2022级硕士团支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硕士团支部书记为梁振宇同学。2022年,本支部共有15名团员提交入党申请书。支部团员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2022年以来,平均参学率达79.92%以上。在2022-2023年度校级五四表彰中团支部成员总计获得6项校级优秀团员,2项校级优秀学生骨干。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