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史玉回教授荣登IEEE Xplore封面作者!

Release Time:2020-10-14

热烈祝贺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史玉回教授荣登IEEE Xplore数字图书馆封面作者。

微信截图_20170524180137.png

史玉回教授


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讲席教授,国际计算智能领域专家,是头脑风暴优化算法创始人,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会士(IEEE Fellow)

史玉回教授1992年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并留校任教,先后在美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地从事研究工作,在美国期间,曾与粒子群优化算法创始人James Kenney 和Russell Eberhart合作发表过多篇奠基性学术论文,是英文专著《群体智能》和《计算智能:从概念到实现》的作者之一。迄今为止,已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及会议发表论文200余篇,谷歌总引用次数超过58000次,H-指数为49。担任国际顶级杂志《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anry Computation》副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warm Intelligence Research》主编。

研究方向为头脑风暴优化算法;粒子群优化算法;群体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智能;人工智能;智能系统;群体机器人。


只需两步即可追踪史教授在IEEE Xplore平台上的最新科研动态。

Step 01

拥有个人IEEE Xplore账号(免费注册)

微信图片_20201014152749.jpg

Step 02

首页“Featured Authors”导航栏下方“Follow This Author”

微信图片_20201014153047.jpg

或者“Global Search”检索作者名字,来到作者信息页面

微信图片_20201014153054.jpg


*文字来源于“IEEEXplore微服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