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日本演化计算学会研讨会在南科大顺利举办

Release Time:2018-09-06

受南科大计算机系讲席教授Hisao Ishibuchi的邀请,由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深圳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和日本演化计算学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日本演化计算学会研讨会(2018 JPNSEC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1日在南科大第一科研楼报告厅顺利举办。研讨会上共有43位来自日本的演化计算专家学者参加,分别来自22所日本高等学府,例如:大阪大学、日本东北大学、九州大学、名古屋大学、北海道大学等。

123IMG_5309.jpg

唐珂教授作报告

123IMG_5313.jpg

程然助理教授作报告

123IMG_5320.jpg

张青富教授作报告

123IMG_5417.jpg

Hiroyiki Sato副教授作报告

123IMG_5423.jpg 

Shinichi Shirakawa博士作报告

 

研讨会上,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唐珂、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助理教授程然和香港城市大学教授张青富受邀作主题报告(Keynote Speech),报告题目分别为:Scalable Evolutionary Search in the Big Data Era -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for Large-scale Optimization, Use of Traditional Optimization Methods on Multiobjective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来自日本电气通信大学的Hiroyiki Sato副教授和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的讲师Shinichi Shirakawa博士也分别作了题为“Evolutionary Many-objective Optimization: Difficulties and Approaches”和“Designing Deep Neural Network Structures Based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的受邀报告。另外,研讨会上还进行了三场Poster Presentations,共有29篇优秀论文入选。

123IMG_5359.jpg 

123IMG_5355.jpg

Poster Presentation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