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在第二届校运会上勇创佳绩

Release Time:2016-11-22

2016年11月19日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校运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作为新成立的院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没有丝毫的怯场,在激烈的角逐中彰显自己的锋芒。在各位老师的奋力拼搏下,我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未标题-1.jpg李建平老师凭借惊人的体力与毅力,在男子1500米、3000米中连夺两金,成为这场运动会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运动健儿。同时,我系的张进老师用汗水与坚持夺得了男子1500米的季军。将长跑三甲的又一席位留在了我系。
长跑是一场耐力与毅力的比拼,短跑则是一场爆发力的较量。我系的郝祁老师在男子100米的比赛中挥洒激情,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彰显了一个新生院系磅礴的生命力。除此之外,我系的韩帅老师、王琦老师也在赛场奋勇拼搏,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未标题-2.jpg

作为新建的院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表现艳惊四座,彰显了一个新生院系所拥有的的强大生命力与凝聚力。一个拥有如此勇气与毅力的院系一定能在日后的科研工作中披荆斩棘,开辟属于自己的天地。
                                                                                                                                                 撰稿人:李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