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仁书院2017级计算机系班级2019年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0-01-11

      在2017级同学们完成了专业选择之后,便进入了大三学年,在这个新阶段里将进行专业上的更深入的学习。为了能够帮助每一位同学的快速成长,提供及时的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计算机系在各个书院成立了计算机系班级,并由经验丰富的教授指导并担任班主任。而由姚新教授负责的树仁学院2017级计算机系班级即是计算机系众多的班级之一。

1jpg.jpg

       2019年10月13日,树仁书院2017级计算机系班级于南山智园A7-1008举行了班级成员首次见面活动即班级成立活动,并完成了班委成员的选举。之后由姚新教授的往届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整个活动在热烈的交流讨论中最后宣告结束。

2.jpg

       第一个环节,由于初次见面大家显得拘谨,便首先进行了一个kahoot知识竞答游戏,竞答题目的内容则是关于计算机系的老师的专业方向、学生的培养方案、日常教学工作管理等相关知识。在游戏当中,不但让氛围变得热烈,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计算机系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随后,进行了班委选举活动,经过大家的积极自荐与推选,一个带领着树仁书院计算机系班级学好玩好的班委便由此产生。

       下一个环节,由姚新教授的数位往届学生从学业、升学、就业、科研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细致的经验分享,同学们也对此积极提问并得到了相关的解答。

3.jpg

       活动的最后在庆祝班级成立的茶点当中结束。班级的班委成员则已经开始为下一次的集体活动进行活动的筹备计划。

4.jpg

       2019年11月17日,姚新教授带领树仁书院2017级计算机系的小伙伴们一同前往轰趴馆进行了一次愉快的集体团建。在轰趴馆中,有同学在激情的LOL Solo,有同学一展歌喉,还有的同学切磋球技,其乐融融。在进行了简单的自由活动时间之后,轰趴馆主持了组织同学和老师们一起玩了几个有趣的游戏:“数七”、猜歌名、抢可乐、猜拳打地鼠,大家玩的都非常开心。

5.jpg

       不巧碰上了人工智能的ddl,然而树仁书院计算机系的学子展现出了“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品质,在轰趴馆中,集体学习,做到了劳逸结合。

6.jpg

       在一下午的团建活动后,同学们和姚老师一同吃晚餐,进行了很好的学习 生活的交流,同学们也非常期待下次团建活动。最后祝树仁书院计算机系学子快乐学习,寒假快乐!

7.jpg

       在这刚刚过去的2019年当中,树仁学院班级逐渐成为了一个团结友爱氛围融洽的大集体,在姚新老师的指导下班委同学的组织下进行了系列的班级集体活动,这些经历成为了同学们2019年的最难忘时光之一,于其之中,同学们在班级的氛围中实现了大三学年的平稳过渡,成长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