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模拟进化和学习国际会议(SEAL2017)于南科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由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办的第十一届模拟进化和学习国际会议SEAL 2017(The 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imulated Evolution and Learning)于11月10日-11月13日在南方科技大学圆满举行。

1112_2123.jpg

大会合影

本次会议由Purdue University的Russell C. Eberhart教授和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系主任姚新教授担任荣誉主席,南方科技大学史玉回教授和香港城市大学Kay Chen Tan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新西兰惠尔顿维多利亚大学Mengjie Zhang教授和南方科技大学唐珂教授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本次大会邀请了七位计算智能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George Mason University的Kenneth De Jong教授、Otto von Guericke University of Magdeburg的Sanaz Mostaghim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Yew Soon Ong教授、RMIT University的李晓东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的王钧教授、南方科技大学的Hisao Ishibuchi教授和香港浸会大学的Yiuming Cheung教授作特邀Keynote报告。

IMG_4178123.jpg

大会荣誉主席姚新教授致欢迎辞

IMG_4174123.jpg

大会主席史玉回教授致欢迎辞

IMG_4226123.jpg

Kenneth De Jong教授作特邀报告

IMG_4252123.jpg

Sanaz Mostaghim教授作特邀报告

IMG_1883123.jpg

Yew Soon Ong教授作特邀报告

IMG_1915123.jpg

李晓东教授作特邀报告

IMG_1953123.jpg

王钧教授作特邀报告

微信图片_20171113191455.jpg

Hisao Ishibuchi教授作特邀报告

IMG_1996123.jpg

Yiuming Cheung教授作特邀报告

同时,会议首日还成功举办了首届南方科技大学-新西兰惠灵顿大学演化优化与学习联合研讨会(First SUSTech-VUW Joint Workshop on Evolutionary Optimization and Learning)。George Mason University的Kenneth De Jong教授、Tokyo University of Science的Mitsuo Gen教授等六位学者在会议首日分别作了六场精彩的tutorial报告。此外,在总计10场的Oral Session被录用论文分会场报告中,共进行了40场被录用论文报告,论文作者分别对自己的研究进行了阐述和讨论。另外,共有45篇优秀论文被选为Poster Presentations。

IMG_1524123.jpg

First SUSTech-VUW Joint Workshop合影

IMG_4417123.jpg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00多位计算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前来南方科技大学参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