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两位老师获得教师节表彰

发布时间:2016-09-14

2016年9月9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2016年 “优秀教学奖”、“优秀科研奖”、“优秀导师奖”、 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获奖者在会上得到表彰。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和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院士、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总务长鲁春主持。

随后,郭雨蓉、陈十一为“优秀教学奖”和“优秀导师奖”获奖者颁奖。副校长覃正、吴传跃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获奖者颁奖。副校长汤涛、科研部部长赵予生为“优秀科研奖”获奖者颁奖。

22.jp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张进老师获得“南方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奖” “优秀导师奖”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王琦老师获得“优秀导师奖”。

DSC_0efwfwf234.jpg

最后,陈十一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全体老师的付出,向全体老师致以最真诚的节日祝贺,并向今天所有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陈十一强调:第一,南科大作为一个新大学,首先要把立德、树人做好。第二,全体教职工要做好本职工作。第三,教师永远是甘当人梯,要有奉献精神。“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南科大的教师,是一群有实力、有梦想、有情怀,冲在教育改革最前端的先锋队。感谢大家对南科大教育事业作出的卓著贡献。